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医学检验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充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状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医学检验学院举行了系列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学习生活的感悟收获,畅谈人生未来的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重点就当前就业状况以及就业期望进行交流,畅谈实习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并结合自身未来的发展作出了规划。他们还就招聘信息分享、职场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学院领导老师围绕检验专业就业特点、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方向选择、考研初试复试指导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建议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抓住就业黄金时间,积极行动,把握实践锻炼机会,提升能力,先就业再择业。针对考研毕业生,建议从自身情况出发,总结经验,合理设定目标。

通过此次座谈会,既了解了毕业生就业真实想法,收集了毕业生在求职就业阶段的实际需求,梳理了学生所想所急所盼,又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毕业生对岗位的认识及理解。下一步,学院将会继续多渠道、多形式地搜集就业信息,分类精准指导就业创业,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覃庆厚 图/何文 审核/黄晨)

Image_1705654870358

Image_170556854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