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助力学子成长圆梦”----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为了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和效果,丰富学生资助宣传形式和内容,发挥学生典型的激励引领作用,培养受助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医学检验学院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资助宣传大使”。他们利用寒假,带着自己在校期间的深刻体验和感悟,回到了高中母校,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详细介绍了国家的奖学金、助学金、贷款等多元化资助项目。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深情讲述了资助政策如何助力他们跨越经济障碍,坚定学业信心,最终成就梦想的故事。这些真实而动人的案例,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触动,不仅了解了资助政策的细节,更感受到了国家对教育公平和贫困学生发展的深切关怀。

IMG_20240220_143510

戴昌浩同学宣讲现场

mmexport1707005298206

党远凤同学宣讲现场

Image_1708410928466

邓桂香同学宣讲结束后合影

此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活动,不仅是一次成功的宣讲,更是一次心灵的碰撞和情感的交流。它让资助育人理念得以广泛传播,同时也激发了更多学生追求梦想、努力向上的热情。展望未来,医学检验学院将继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为更多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

(文/黄艳芸 党远凤 图/戴昌浩 党远凤 邓桂香 审核/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