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心怀感恩情,励志向前行”——医学检验学院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弘扬传播学院正能量,12月2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临桂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心怀感恩情,励志向前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医学检验学院院长刘洪波、院党委副书记黄晨、副院长尹铁球、学工、团委负责人、班级导师、班主任代表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刘洪波代表学院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受奖助学生进行集体谈心。他表示,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学院不断完善奖助、社会捐助、师生互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资助体系,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结合的资助育人机制,锻炼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正是教育和资助成果的生动体现。希望所有同学能以先进为榜样,奋力直追,一起挥洒青春汗水,努力提升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共同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王心珂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科研等方面的经历,并号召同学们做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的人、做拥有智慧富有激情的人、做德才兼备敢挑重任的人,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

黄晨、尹铁球分别宣读了表彰文件,表彰了在思想学习、班团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加强自身工作能力,起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全院同学向他们学习,奋发图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诗朗诵《进取的光,砥砺前行》和合唱节目《祖国不会忘记》的节目表演落下帷幕,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绎中,我们听到了蓬勃信心,听到了积极进取,希望全体检验学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奋斗,以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奉献青春的使命担当,把无悔的青春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FF6348252644D413F5B8A2C79E25D058

8BE46EFD92F1F25CB1A17BA28A080847

文 图/陈柳英马若珊 审核/覃庆厚 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