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时代楷模,永恒的雷锋精神”——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3月5日,医学检验学院团委、学工办联合各组织社团在临桂城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净化环境、文明宣传、关爱帮扶等形式开展。在净化环境方面,志愿者们对临桂城区周边的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和整理,用钳子或手拾起垃圾丢在手中的垃圾袋或垃圾桶里,确保环境整洁、美丽。在文明宣传方面,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文明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在关爱帮扶方面,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水,帮助她们洒水浇树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社会增添了温暖和美好。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提升了青年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QQ图片20240306125127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文 /曾鸾竹 杜金余 图/黄燕芳 审核/覃庆厚 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