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寒冬送暖,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点亮希望之光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深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家校育人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2024年1月18日,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晨、辅导员黄艳芸来到灌阳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黄晨副书记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了解了学生家庭实际状况、学习状况及未来打算,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并与学生家长就如何做好家校协同育人进行了交流;辅导员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最后给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日后会加强家校联系,同时希望孩子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祖国,奉献社会。

此次家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健全和深化了家校协同育人的机制,能够及时关注到学生家庭经济情况,为学校、学院对学生的精准帮扶提供支撑,为学生的成长和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 黄艳芸  审核/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