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审核评估】医学检验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医学检验学院于2024年1月17日在学院S20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教学与科研管理科、学生工作办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洪波主持。

会议伊始,刘洪波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优化教学管理、实现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推动作用。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深远意义,认真对待,积极参与。

党委书记李云秋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流程和时间安排。他指出,学院成立专门的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副院长尹铁球还强调了各职能部门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具体职责,教学与科研管理科对各教研室在准备教学材料、整理教学档案、开展教学研讨等方面的责任和任务要严格把关。要求大家在自评自建过程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中,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各自在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交流。他们分享了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学生评价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如何更好地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洪波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他强调,审核评估不仅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也是对全体教职工工作态度和能力的一次考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学检验人才贡献力量。

此次推进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医学检验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学院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何文 审核/刘洪波 李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