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医学检验学院赴桂林世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国耀盛康广西医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近期,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李云秋、党委副书记黄晨、毕业班辅导员黄艳芸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桂林世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国耀圣康广西医药有限公司2家企业。
  座谈会上,李云秋介绍学院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加强校企深度融合,积极探索项目引领,增强合作实效,实现资源配置的最优化,合作效益的最大化,为学生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走访人员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规模、发展规模、员工待遇、毕业生人才需求的介绍。同时也随时欢迎桂林医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中。
  经过实地拓岗走访,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条件,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拓展就业渠道,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黄艳芸 审核/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