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医学检验学院赴广西金域医学检验试验室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相关要求,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工作,深化校企合作,2022年8月4日医学检验学院院长刘洪波一行3人赴广西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刘洪波介绍了检验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实施分类人才培养、分阶段实习所做出的改革和努力,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包括IVD企业等在内的医疗卫生单位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铺路搭桥。并希望通过深化产学研多方位的合作,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年的发展情况、实验室建设现状、员工的持续培养模式以及职业发展路径;同时也肯定了桂医检验学子在金域的表现,部分已成长为区域负责人、专业组长之类的重点培养人才;最后也表示愿意探讨在更多领域和更深层次的合作。接下来,走访人员参观了实验室等场所,了解实验室建设和业务开展以及员工生活等情况。
  经过此次走访企业,双方以校企深度融合为合作理念,以共促人才培养为合作主旨,助推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也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文/黄艳芸 审核/黄晨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