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味美好心情——学校举办第二届厨艺大赛
  • 作者:王雅璐、黄莉娟
  • 编辑:后勤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3-05-30

用美味凝聚师生的心,留下师生的情,建设健康美好食堂是我们的心愿。5月27日,学校在临桂校区春华苑举办桂林医学院第二届厨艺大赛。本次大赛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学生组织伙食管理委员会承办,希望通过比赛发现和挖掘桂医美食、提高桂医整体厨艺水平。

本次大赛分三个项目进行,分别为厨艺比拼、售卖分餐和学生拼盘。大赛邀请了桂林工人疗养院知名大厨苏邦合、继续教育学院教授王文燕、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师桂中玉、及后勤管理处老师和伙食管理委员会代表担任评委,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义威为本次大赛致辞。

厨王争霸,万焰精彩。参赛人员由鲜而美、宝贤两家餐饮公司热情参与,各分别派出5队优秀员工代表厨艺类的参赛选手,他们凭借高超的厨艺,将简单的食材制作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以精湛的刀工和精致的摆盘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味觉双满足。评委对大赛的美食分别作出了点评,对参赛人员的厨艺给予肯定。饭菜分餐,不差累黍。售卖分餐组比赛更显激烈,各参赛选手对本次比赛展现出的热情更能体现出两家餐饮公司实现更好服务广大师生的决心。水果拼盘,锦绣缤纷。学生拼盘组各组选手在节约食物的前提下,用水果拼出了心中所向,表达了我校学子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和深厚的爱国情怀。

桂林医学院第二届厨艺大赛的圆满举办,推动了我校饮食服务体系的发展,提升了学校厨艺整体水平,展示了食堂餐饮公司为师生提供服务的实力,提高广大师生对学校食堂、对后勤工作的认同感。后勤管理处将以更高要求、更高质量、更高标准不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文/王雅璐、黄莉娟 图/林灿灿 审核/高东、刘义威)

1

2

3

4

5

7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