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在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专业微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 作者:赵倩雯
  • 编辑:何文
  •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5月26日至28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检验专业研究会举办的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暨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专业微课大赛在云南昆明举行。医学检验学院赵倩雯老师荣获微课比赛一等奖。

赵倩雯荣获一等奖(左五为赵倩雯老师)

本次大赛采用网络初评和现场答辩评审相结合,赵倩雯赛前精心准备,在决赛过程中稳定发挥,精彩讲解微课制作的思路、内容、特⾊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学院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医学检验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原则,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平台、促交流、强基础、助发展,涌现出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学院将继续以教学能力比赛为切入点,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文/赵倩雯 图/大赛组委会 审核/刘洪波、尹铁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