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社”彩纷呈——2023年桂林医学院社团嘉年华活动
  • 作者:苏江月、冯文灵
  • 编辑:唐静莉
  •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社团特色,展现学生社团魅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5月27日,校团委在临桂校区南田径场举办“社”彩纷呈——2023年桂林医学院社团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团务管理中心承办。

活动分为游园活动和晚会展演两个部分。游园活动中,剪纸协会、汉服社、棋艺协会、羽毛球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创新创业协会等不同性质特色的21个学生社团各展风采,结合社团特色设计了剪纸体验、“找出汉服”游戏、趣味投球、“我是志愿公益达人”、创新创业小游戏等精彩纷呈的游园项目,让同学们在沉浸式体验中领略各学生社团的魅力。夜幕降临迎来了晚会展演,青春活力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让晚会气氛热烈。武术协会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尖兵协会英姿飒爽的军体拳表演、YY啦舞社风情万种的拉丁舞、HDE-Crew街舞协会帅气动感的街舞等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社团嘉年华活动融思想性、专业性、知识性、艺术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给各社团和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展现了桂医学子的青春风采,在进一步发挥我校学生社团活跃“第二课堂”、丰富校园文化和提升医学生人文素养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文/苏江月、冯文灵 视频/校团委 审核/高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