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调研指导组赴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随机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沈晴
  • 编辑:沈晴
  •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带队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党建思政工作随机调研指导工作。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庞伟毅主持。

庞伟毅对2022年春季学期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调研指导,对照《桂林医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建思政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方案》,以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及统战工作落实情况、专项工作情况等方面内容为重点,对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党委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考察,并就学院的议事规程、“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制度、发展教工党员、党建与业务中心工作融合及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的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和对策。同时,调研组还查阅了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党建材料。

王赣华肯定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详尽的指导和建议:一是要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才能发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求落实党组织各级各类会议“第一议题”制度;四是对查出的问题和不足,希望进一步落实整改。

庞伟毅表态,人文与管理医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尽职履责,加强党建工作和重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沈晴 图/胡乃月 审核/庞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