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 编辑:人文与管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7-04

7月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临桂校区N103教室召开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小群、副院长苗耀祥,毕业班辅导员、教研科以及2023届全体实习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小群强调了外出实习期间请假制度,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工作,嘱咐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抢抓就业先机。她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增强就业意识,把握就业黄金期;二是学会从用人单位的角度认清自己,找准定位,提升求职成功率。

苗耀祥表示毕业论文是对已完成学业的梳理和总结,它可以全方位地展示和检验学生掌握知识的程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强调同学们要认清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实习期开展调查研究、收集论文相关数据及材料。同时,勉励同学们用心体会校外实习与学校学习的不同,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端正态度、主动学习、学会有效沟通,在实习中展现自身专业素养,增强实践才干,争取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审核/苗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