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医学检验学院赴灵川县中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 作者:黄艳芸
  • 编辑:刘淼知
  •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1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李云秋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晨、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灵川县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李云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及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学校、医院、毕业生”的“多方共赢”。灵川县中医医院负责人也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与需求。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发展、岗位结构、薪资待遇、招聘计划,搭建合作平台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合作。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医院的检验科。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开拓了医学检验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也利于增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友好关系,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反馈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黄艳芸 审核/黄晨)

座谈会现场

参观医院检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