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孙佳
  • 编辑:吴丕警
  •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同时进一步了解在乡村振兴政策下乡村的新面貌,临桂临床医学院于11月27日组织党员开展了“廉洁修身育党性,乡村新貌展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赴灵川县江头村、甘草村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成员首先抵达活动的第一站江头村,共同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讲解员围绕爱莲家祠文化进行讲解,以周恩来清廉爱民为例,指出江头村用良好的家风塑造优秀品行的宗旨,强调“做事先做人”的原则,并通过讲述抗战时期红军党员故事,引领全体党员积极培养爱国情怀,提高自身修养,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干实事。

活动第二站为甘草村,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柑橘基地以及乡村振兴宣传壁画,共同领略乡村新面貌,感受乡村振兴文化魅力,并以乡村振兴为基准点,发散思维,深刻思考未来乡村建设新方向。

临桂临床医学院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增强了党风廉政意识,感悟乡村振兴战略深入人心,同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融会贯通,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促使优秀党员精神在实践中发扬光大。

(文/孙佳 图/吴丕警 审核/蒋艳平)

1B249

22E47

1C954

2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