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举办“炫动青春,‘医’路前行荧光夜跑活动
  • 作者:薄嘉辰、唐静莉
  • 编辑:罗艳、陈宁
  •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庆祝建党百年,传承革命精神,号召同学们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个人体魄,营造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3日晚,我校在临桂校区旧足球场举办了“炫动青春,‘医’路前行”荧光夜跑活动,全校共8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党史知识、校史知识问答和荧光夜跑两部分。知识问答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气氛热烈。随后,同学们戴上荧光头饰和荧光手环围绕校道开展夜跑活动。荧光点点,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桂医学子激情饱满的青春风采,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荧光夜跑活动是我校特色的体育类活动之一,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五育”并举的重要载体,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效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文/薄嘉辰、唐静莉 图/罗艳、陈宁 审核/滕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