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民忧——我校乐群校区完成学生宿舍洗衣机放置区改造建设
  • 作者:亓茂竹
  • 编辑:曾伟
  •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将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规范乐群校区学生宿舍安全用电行为,解决乐群校区洗衣机使用问题。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工处和附属医院党委对乐群学生宿舍区3、4、5楼露台进行改造,加装电线、水管、地漏,并于5月6日完成改造工作。

5月10日,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平、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国栋前往乐群校区查看宿舍区放置区改造情况,学生管理科亓茂竹、曾伟陪同检查。经检查,相关区域均已加装插孔及排水装置,规范了洗衣机放置区域,消除了违规用电的安全隐患。

此次改造,共计增设58个洗衣机放置点,为学生解决了实际需求,下一步,学工处管理科相关人员将借此契机,制定洗衣机放置区使用办法,进一步规范乐群校区宿舍区域管理,营造健康、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学校各级党组织经过深入调研,梳理出“教师安居”项目、“平价利民”项目、“网上便民”项目、“健康为民”项目等15个校级层面项目和学校各基层单位150多个项目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释放出浓浓的民生暖意。

(文/亓茂竹 图/曾伟 审核/张国栋)

检查改造情况

改造后洗衣机放置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