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临桂临床医学院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 作者:张婕妤
  • 编辑:莫浩洋
  •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提高学生会工作的务实干劲和创新活力,更好地发挥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职能,临桂临床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5月9日下午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203举行。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学工办全体老师、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及各班级代表。

刘梦青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为此次会议致辞,重点提出了学生会今后工作的三个中心思想——善学习、谋创新、做实事,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将学习与工作更好地结合,不断学习新思想、接受新事物,在学生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切实为同学们服务。随后,刘梦青和学工办老师为第五届学生委员颁发聘书,肯定了他们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大会议程举行,所有候选委员和代表们都本着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并庄严投票;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唱票、计票并公布结果。最终,陈天宇、李宏辉、陈昕军等16名委员候选人当选临桂临床医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正式委员。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督促临桂临床医学院学生组织在今后能更好地做到落实各项工作、秉承优良传统。新一届委员们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和契机,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全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为临桂临床医学院创造新辉煌!

(文/张婕妤 图/莫浩洋 审核/刘梦青)

会议现场

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致辞

嘉宾为第五届学生委员颁发聘书

现场投票环节

与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