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党办院办党支部和马院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
  • 作者:孙可歆、秦丽凤
  • 编辑:毛玉霞
  •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4月30日下午,党办院办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502会议室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机关党委书记邓立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和党办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支部书记彭靖、阳存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业务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共建内容等,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双方希望通过联合开展学习、活动等方式,增进党支部之间、教师党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文/孙可歆、秦丽凤 图/毛玉霞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