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教职工网球技能培训
  • 作者:吴婷
  • 编辑:吴婷
  • 发布时间:2021-04-21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协作,4月20日下午,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2021年春季教职工网球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临桂校区室内网球场启动,学校副院长、校工会主席辛懋亲临现场指导。本次培训为期十周共20次课程。教练员由我校网球专业教师赵云鹏和李运航两位老师担任。

网球运动是一项深受人们喜爱、富有乐趣的体育活动,既是一种自我娱乐和增进健康的手段,又是一种艺术追求和享受,运动量可调可控、可以终身参与的特征,非常符合当下高校教职工的运动需求。公告一经发布,教职工们踊跃报名,报名人数达一百多人。

在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进行了握拍、站位、基本步伐、正手击球、球感等基础技能训练。绝大多数学员都是从零基础学习,不仅学习到了网球的入门基础,也感受到了“快乐网球”的运动乐趣,教职工们对校工会和体育部举办这次活动感到满意和点赞,校工会副主席邓立光表示,通过这次每周两次的培训,十周之后,希望学员们都能爱上网球,爱上体育,养成工作运动劳逸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激发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网球这项优雅而充满魅力的运动中,促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

(文、图/吴婷 审核/谢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