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 作者:罗嘉欣
  • 编辑:杨禄峰
  • 发布时间:2021-04-20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为了提升同学们礼仪水平和文明礼仪素养,4月1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0教室举办2020级新生文明礼仪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儿科班承办,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朱四化、班主任莫修宇、桂林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彭玲、辅导员覃兰英以及学工办各位老师作为嘉宾及活动评委出席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邮政储蓄培训合作讲师赵银凤为大家上课。赵银凤着重讲解了一些基本礼仪,如握手礼、鞠躬礼、拱手礼等内容,并详细说明了礼仪中的仪表修饰和着装规范,向大家强调了细节中见礼仪。

整个活动妙趣横生,不时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礼者,修辞令,齐颜色,正仪容”的古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拓宽了自己的文明礼仪知识,今后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将“礼仪之邦”的美称传递下去!

(文/罗嘉欣 图/杨禄峰 审核/梁慧)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