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 作者:麦婕
  • 编辑:麦婕
  •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9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在生技楼509会议室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书记麦婕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针对下一步工作,要突出重点、聚焦问题、把握节奏,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不折不扣把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一是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思想站位,起到带头作用,当好“领头雁”,做到学习带头,参加活动带头,志愿服务带头;二是要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工作落实到位。党支部要按照《生物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安排表》,精细管理、挂图作战,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任务。党员要按照《关于认真开展党史自学的通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学习笔记;三是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

(文/麦婕 审核/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