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唱支山歌给党听——临桂临床医学院举行易班“三月三”线上活动
  • 作者:高怡
  • 编辑:孙宁梓
  •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营造良好的学习党史氛围,临桂临床医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4月16日—4月17日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三月三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全体学生开展。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留言,在评论区写下了许多的歌颂中国共产党或关于家乡变化的歌名及歌词。在同学们的留言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党的敬仰与爱戴之情,让人为之动容,暖流涌上心头。同时,举办了线上摄影比赛,同学们积极参赛,工作人员从收到的作品中挑选出十张代表性照片并置于易班轻应用投票。在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体会到了民族风俗的魅力,更明白了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有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吃水不忘挖井人,新时代青年更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三月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培养了同学们民族团结意识,更好地传承民族传统文化,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

(文/高怡 图/孙宁梓 审核/蒋艳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