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献力到学生工作部(处)开展调研
  • 作者:高雷
  • 编辑:潘轶群
  •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20日上午,副院长马献力到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和关注的问题,围绕学生思想引领、“三全育人”相关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宿舍门禁系统、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献力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解答。马献力指出,新时代广大学工干部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要善于从大局和全局层面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思考,增强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专业意识、责任意识,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提升应对复杂问题的本领和能力。三是要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善于发挥整体合力,善于和不同部门、院系团结协作、协同育人。

(文/高雷 图/潘轶群 审核/朱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