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献力到招生就业处调研
  • 作者:黄宇平
  • 编辑:林冰洁
  •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的质量和效果,培养毕业生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择业观,有效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21日上午,副院长马献力到招生就业处进行调研。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桂林医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对《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大纲修订、教学方法革新、授课内容拓展、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明确了课程改革的方向。马献力指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的开设是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关系到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课程的建设不可一成不变,应与时俱进打造“金课”,充分发挥该课程的重要作用,从而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文/黄宇平 图/林冰洁 审核/黄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