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助理覃克强带队走访检查学生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曾伟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院长助理覃克强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检查了学生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奋斗在防控一线的辅导员老师。校防控办、学工处相关领导陪同。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离校生、留校生、实习生、重点人群“一人一档”的创建情况;实习留校同学假期生活学习安排保障情况;中高风险区留校同学的安置情况等。在检查中,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就检查内容作了详细汇报。

覃克强对各二级学院的学生防控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我校严格按照区教育厅要求,建立“一人一档”,全面准确的掌握不同人群信息,是我校寒假防控工作的重点,也是春季顺利开学的基础,希望各二级学院在寒假期间,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学生防控信息上报工作。

最后,覃克强亲切慰问了在场的每位辅导员老师,并预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文/曾伟 图/亓茂竹 审核/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