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 作者:曾怀才
  • 编辑:曾怀才
  • 发布时间:2021-01-18

为了进一步完善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1月17日,公共卫学院召开2021版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和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修订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谭盛葵,副院长庞伟毅,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修订会。

首先,培养方案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过程与内容。会上,大家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特色培养、课程体系及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认为培养方案贯彻了“OBE”教学理念,适合我校的办学定位,并就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谭盛葵同志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要结合当前新冠疫情后国家对公共卫生人才培养体系改革的现状,依据国家标准、专业质量标准和专业认证标准要求,同时结合自身特色,在课程设置、教学改革、三全育人等方面继续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工作,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曾怀才 审核/谭盛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