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本专科生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 作者:葛静、周玉萍
  • 编辑:韦婉静
  •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使新生了解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工作环境、业务内容和咨询流程,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学生工作部(处)组织2020级本专科新生以班级为单位,于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16日晚18:00-22:00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2020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地向本专科新生介绍心理中心的工作环境、业务内容、咨询流程、工作理念和服务对象,消除新生对心理咨询的误解,让新生对心理咨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工作人员邀请新生体验心理中心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和沙盘游戏室等功能室,发放有心理健康知识纪念书签给新生。

此次参观活动,有助于新生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了解,对营造学校自尊自信善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理文化氛围有着积极的意义。

文/葛静、周玉萍  图/韦婉静  审核/朱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