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献力与我校学生会代表座谈
  • 作者:校学生会
  • 编辑:校学生会
  •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下午,副院长马献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与学生会代表们座谈。学校团委书记龙亮、副书记高进涛和学生会指导老师陪同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们畅所欲言,立足学生干部身份紧紧围绕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中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希望学校在课程学习、生活服务、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创造更加有利于桂医学子发展的条件,并就如何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疑问。

马献力耐心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仔细询问和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寄语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在学好本领上下功夫,要在不断学习中积累知识和提升本领;作为学生干部要有理想,有格局,有胸怀,也要有责任和担当;要将学生会的各项深化改革措施落实好的同时也要将学生会各项工作做好;要时刻谨记学生干部的身份,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肩负学生干部的使命,带领同学们一起完成培养医学人才的目标。

学生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嘱托,谨记学生干部的身份,积极带领同学们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活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文、图/校学生会 审核/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