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积极推进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召开教师座谈会
  • 作者:蒋妮娜
  • 编辑:蒋妮娜
  •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不断加强和改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护理学院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莫碧文,党委副书记谢勇志及各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围绕立德树人、教学改革、教学科研、意识形态、师资队伍、学生德育等各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对教师们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给予充分的肯定。莫碧文强调,全院师生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各部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重要论著等,加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

教师们表示,座谈会的召开有效地促进了各部门的沟通交流,自己要更加努力,进一步提升自我思想道德和专业素质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文、图/蒋妮娜  审核/莫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