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 作者:何柳珍 张心蕊
  • 编辑:丘凤梅
  • 发布时间:2020-07-04

2020629日下午15:00,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临桂校区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院长石武祥、院党委副书记阳荣华、副院长潘元青、教学管理科主任韦莹珏、学工办主任主任周小群出席。大会由辅导员张心蕊主持。

石武祥从我院本科专业的特点优势、为什么需要打造自身特色亮点以及如何打造自身特色亮点出发劝勉同学们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使自己具有不可替代性。阳荣华就实习安全、纪律、就业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通过我校抗疫战士们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潘元青就实习、毕业论文、考研等方面强调同学们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完成实习任务,同时按时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韦莹珏及周小群就实习工作、毕业论文工作以及实习管理规章制度等方面给同学们作出了具体的安排与布置。

实习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为即将下点实习的毕业生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实习过程中养成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耐心细致的工作方式,为往后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何柳珍 张心蕊 / 丘凤梅 审核/ 周小群 阳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