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机能学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 作者:余想远
  • 编辑:闫建国
  • 发布时间:2020-07-03

“七一”当天,基础医学院机能学党支部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想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基础医学院党委群工委员张幸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余想远首先传达了文件精神,明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议程。并给两位党龄十年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暖心小礼物。然后,各位党员就会议主题积极发言。周寿红介绍了原单位80后年轻同事援鄂的优秀事迹,虽不是一线医护人员,但也毫不犹豫投身援鄂在方舱医院做后勤保障工作;有老师介绍了本校毕业的医学生们积极投身援鄂抗疫的感人事迹。在座的其他老师还交流了疫情时期的对于我们党、我们国家组织全国人民团结一致齐心抗疫事件的感想,以及我校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

张幸对我们此次开展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精心准备、理解深刻、意义深远,希望今后的工作都能以这个标准开展。最后,支部书记余想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我们全体党员在今后开展工作时在思想上更加注重育人方式,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好支部的品牌和特色。

(文/余想远  图/闫建国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