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 作者:唐小平
  • 编辑:李倩茹 刘敏容
  • 发布时间:2020-07-03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党爱国情感,坚定四个自信,领悟初心使命,7月1日下午,纪检审计党支部在临桂校区明德楼401室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别开生面的形式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后正式开始。大家依次讲述了身边或亲历的真实战疫故事:有的是参加区抗疫指挥部综合查访组老师的不辞辛苦有的是参与援鄂抗疫一线同事和校友的英勇事迹有的是在家乡的亲身感受,有的是对社区抗疫自愿者的无私奉献等等。动人的故事分享,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此次抗击疫情既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也充分反映了亿万党员群众听从党和政府的号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舍小家为大家的民族精神,感受到身为一名中国人的无比自豪。最后,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不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态势,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人民共和国添砖加瓦,加油助力。

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主要内容,以及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相关决定和法律文件的主要精神。

     (文/唐小平  图/李倩茹 刘敏容  /陈东)

重温入党誓词 

 

 

讲述身边战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