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大创”项目答辩会圆满结束
  • 作者:jyxy
  • 编辑:jyxy
  • 发布时间:2020-07-03

根据“桂医教[2016]45号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7月1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医学检验学院“大创”项目答辩会,本次答辩对象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4组学生,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尹铁球、临床微生物检验教研室副主任韦平英、临床生物化学与检验教研室副主任赵晓平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本次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以学生代表进行PPT汇报和专家组评审的形式开展。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以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向学院大创项目专家组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并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专家组对每组同学的汇报和研究报告(论文)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评价。

“大创”项目有益于培养本科学生的创新精神、科研素养以及团队精神。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评委老师也可以从中收获灵感和启发。该项目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医学检验学院的学生培养质量,推动了师生们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文、图/黎国权 审核/尹铁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