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 作者:李湘、简小玉
  • 编辑:潘芷晴
  • 发布时间:2020-05-30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教育,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扎实推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2020年5月16日至29日,中共桂林医学院党校护理学院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东城和临桂两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原校党委副书记宿富国,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林,附属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邓宏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蒙成光、副院长胡荣山及刘胜良教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小平,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左林、戴静娱、欧海燕、李湘参与授课。本期培训班参与学习的学员来自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检验学院共18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党课内容丰富:学习党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产党员的党性与党性修养,党的统一战线理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入党程序、坚定文化自信和理想信念等。授课形式多样:理论授课、视频教学、交流讨论、自学及考核等,通过专题授课,以及自主讨论等形式授课。

此次培训班的圆满开展,不仅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夯实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极大提高了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修养,更坚定了他们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接受各种考验,始终不渝地捍卫党的事业,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文/李湘、简小玉 图/潘芷晴审 核/唐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