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向退休职工致敬 ——附属医院2020年上半年退休职工座谈会召开
  • 作者:支荣
  • 编辑:支荣
  • 发布时间:2020-05-30


漫漫从医路,回首皆芳华。5月29日上午,阳光灿烂,附属医院2020年上半年退休职工座谈会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召开。桂林医学院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副院长滕若冰2020年医院上半年退休人员相关职能科室、职工工作科室负责人欢聚一堂,忆往昔,话退休,浓浓祝福意、深深同事情溢满现场。

2020年附属医院上半年退休人员分别为廖耀玲、李怡、黄佐、秦荣芳、陈小燕、张萍萍、唐桂荣、吴小林、赵立民、欧维琳

座谈会上,附属医院领导与退休职工共叙家常,回忆过往,信手拈来的共事小故事温馨又令人感动。

文琼仙一一回顾与退休人员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感叹岁月如梭,韶华易逝,感谢他们兢兢业业为医院和百姓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感恩他们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付出数十年的艰辛和汗水。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文琼仙希望退休职工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医院发展,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医院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李清华高度评价了退休职工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医院发展壮大无不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桂医附院人的砥砺奋进和无私奉献,大家见证并参与了医院的发展和成长,把自己的青春和经历都奉献给了医院,我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和全体职工对退休职工为医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在医院工作了一辈子,亲眼见证医院的快速发展,这是我一生的荣耀”、“没有附属医院就没有我的今天,是医院培育了我,我心存感谢和感恩”、“虽然退休了,我会继续关心关注医院发展,只要医院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随时听召唤”……退休人员一一回顾过往,数十年的同事情浓缩成三言两语,情深意切,泪花闪耀。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医院领导和同事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退休后将尽己所能,继续支持医院的发展,更衷心祝愿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最后院领导为各位退休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暖心礼物并合影留念。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大家在祝福与寄语中感受到医院对退休职工关爱的人文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与退休职工合影

 

文/图/编辑:支荣     审核:刘燕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