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学工二支部开展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
  • 作者:何东芳
  • 编辑:何东芳
  •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响应共青团号召,向新时代广西青年榜样梁小霞同志学习,2020年5月29日,医学检验学院学工二支部在东城校区T2-1开展了主题为“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的座谈会,医学检验学院学工第二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支部预备党员颜玉梅同志主持,她讲述了梁小霞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广西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呼吁全体党员向梁小霞同志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梁小霞同志奋不顾身、勇于奉献的精神和感人事迹;充分汲取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精神养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我们应该把对榜样的缅怀转化为努力学习、工作的动力,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何东芳 审核/蒋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