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新媒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例会
  • 作者:覃杰、吴诗琪
  • 编辑:秦坤清
  •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新媒体业务,促进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明确社团的发展方向,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菁华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例会于2020年5月28日1830在教学北楼N1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菁华新媒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各社团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之后,社团团长陆生睿、指导老师敬晓娟总结前段时间社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部署社团下一季度的工作任务。最后,社团成员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大会的举行,为菁华新媒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社团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激发了社团成员的工作热情。菁华新媒是一个新的集体,各部门成员怀揣着饱满的激情,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相信菁华新媒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一定会谱写出辉煌的篇章。

(文/覃杰、吴诗琪  图/秦坤清  审核/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