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实习动员会
  • 作者:李智
  • 编辑:李智
  •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5月28日下午在东城校区科教楼305教室召开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媛、辅导员李智以及2016级口腔医学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媛强调了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校和实习单位提供的平台,积极投入实习工作中去,在实践中学习和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提高临床操作技能,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一是服从实习医院的管理和安排,树立桂医学生的良好形象。二是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及时反馈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按时完成规定的实习任务。三是实习中要注重文明礼仪,注重培养沟通交流能力。四是要注意安全。实习工作中要认真谨慎,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避免医疗差错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在校外住宿的同学要有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最后,李媛副书记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

随后,李智就实习应知事项、纪律与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培训。

通过这次实习动员会,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

(图/文李智  审核/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