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检查
  • 作者:李思婧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20-04-25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期间,生物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辅导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学院接待工作现场和学生宿舍开展了现场检查。

4月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婕、院长孙立元、副书记谢勇志看望了参加返校接待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对接待服务工作者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履职、做好防护,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谢勇志与学工辅导员学生宿舍进行了深入走访检查,走访检查了宿舍卫生、安全情况,悉心询问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强调务必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以新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通对此次走访,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进一步的加深同学们的防控意识,这有利于我院师生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中。

图/李思婧 文/李思婧 审核/谢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