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教工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kqyxy
  • 发布时间:2020-04-03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工作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308点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会议系统召开党员大会。共计34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当天召开的线上会议由支部书记秦世玉同志主持会议共四项议程。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秦世玉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并作出了相关工作安排

附属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邓宏林同志就疫情防控以来教工党支部坚守一线岗位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既要继续做好医疗防护工作,又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身处疫情中心最严重地区的黄勇同志介绍了目前在武汉的情况。黄勇同志表示,武汉已封城68天,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武汉人民与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同舟共济,我们势必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梁丽华同志分享了自己与全国牙周种植专业同仁一起为湖北疫情地区募捐、购买及捐赠抗疫物资的经历。她表示,虽然过程困难重重,但疫情当前,爱心无限,党员干部应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支援抗疫一线。

刘莉同志在疫情期间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也为大家分享了亲身经历。她表示:“共产党员就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居民构筑一道最坚固的疫情防线。”

非常时期,把会议开在“线上”,把工作沉到“一线”,大家对这种会议方式赞不绝口:“灵活新颖,既降低了聚集风险,也节约了时间成本。”教工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说。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口腔医院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惧艰险、敢上一线,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和誓言

 

                       

 

(文 姚君钰/图 张颖/审核 邓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