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高护1班心灵素拓主题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lxy
  •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2019级高护1班“心理素拓主题活动”于12月3日晚上在七栋楼下素拓基地顺利举行。

此次素拓分为三个活动,活动一:穿越电网,活动二:空中接力,活动三:情绪宣泄。在穿越电网活动中,每位同学都“小心谨慎、大展身手”,男同学纵身一跃,一个完美的弧线便浮现于我们的眼前,女同学小心翼翼的穿过去,显得十分从容淡定;在空中接力活动中,我们体验到了团结的力量,当同学们伸手去帮忙扶住那绳子时,那画面极为温馨,一股股暖流涌上每位同学的心头;在情绪宣泄这个活动中,我们释放压抑内心已久的“小怪兽”,轻松、愉悦的心情便荡漾在心中。

对于大学生来说,心理健康是学业成就、事业成功、生活快乐的基础,大学生有必要不断提高心理素质,全面健康的发展,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来迎接未来的种种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收获了快乐、宣泄了情绪、心灵得到成长,为大家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一抹色彩。

(文/李莹、李娟 图/何旋、杨诗琴 审/唐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