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ggwsxy
  • 发布时间:2019-12-05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1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了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盛葵主持。校领导孙莉副院长、公卫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员教师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首先,谭盛葵从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主题教育各方面情况,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着手,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接着,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主题教育自我检视剖析,并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并总结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深度解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随后,学院党委委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评议。

最后,孙莉副院长作总结,她对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学院党政领导的深入自我剖析以及所开展的工作同时要求在今后实际工作中,紧扣主题教育目的,将实际工作与主题教育目的密切结合起来,努力做好“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紧密团结协作,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绘制学院发展新蓝图。

(文/于祥远 赵超超    /赵超超     审核/谭盛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