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桂林医学院 “共享健康,知艾防艾”校园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广西高校防治艾滋病系列宣传活动,并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2019年12月3日下午18时,我校在临桂校区举行了2019年桂林医学院“共享健康,知艾防艾”校园荧光夜跑活动。校团委陶光均老师、徐聪聪老师和20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力,共建健康校园。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下拉开序幕。在防艾知识竞答环节,志愿者踊跃回答问题,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同时也向志愿者们科普了许多防艾小知识,加深了志愿者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志愿者方队踏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出发环跑校园,荧光闪动,点亮整个校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为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注入青春力量,表明了桂医学子同心携手,遏制艾滋,共筑健康桂医,共建和谐社会的决心。

(文、图/校学生会 审核/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