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杨婉婉 胡乃月
  • 编辑:rwglxy
  • 发布时间:2019-12-05

2019年12月2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大学生党建文化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阳荣华,支部书记胡乃月,以及全体党员。

首先,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根据自身具体情况,查找问题,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要严守党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与群众沟通联系,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干好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阳荣华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支部党员们的自我批评做出了肯定,同时希望在场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上,要始终自觉加强政治建设,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去改善和提升自己。

(文/杨婉婉 胡乃月 图/杨婉婉 审/阳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