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领导到基础医学院院走访调研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cyxy
  • 发布时间:2019-12-05

2019年12月4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院长简洁、副院长周燕园、杨扬、吕运成等领导一同到基础医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院长陈健、副院长齐广莹、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齐广莹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汇报,对我院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落实情况、研究生培养方案实施情况、教学过程规范和监督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根据督导组和研究生的反馈提出了存在问题。朱开梅书记和陈健院长对调研内容也做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

会上,大家围绕研究生学风建设、考纪考风、教学过程监督、研究生课程改革、研究生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切交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和解决方案。

    本次交流,将进一步规范我院研究生教学管理过程,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蒋喜秀  审核/齐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