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评议委员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cyxy
  • 发布时间:2019-12-05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桂教科研〔201918 号)的文件精神,基础医学院于201912月04日在基础楼1-25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评审委员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健主持,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上,评议委员认真聆听汇报,客观提问,以严谨的态度从项目内容、项目计划、项目可行性等各方面进行了评议,并对各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终,评审小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共同讨论,投票决定,成功选出5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拟推荐人。

                                                                                                             (图、文/蒋喜秀 审核/齐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