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党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dwzzb
  • 发布时间:2019-12-05

124日,桂林医学院党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崔俊娜主持学习

《条例》是新时代加强党校(行政学院)建设、推进干部培训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党校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校副教授刘朝华就《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崔俊娜副部长在学习会上指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分党校要通过本次学习认真领会和把握《条例》的内容,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坚决将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的要求贯穿党校一切教育教学活动。各分党校要根据《条例》的要求,完善党校的作用,延伸到党员、干部培训中;完善党校管理机制,切实加大对党校学员的管理力度,全面提升培训质量,更好服务于党的组织基层建设,真正实现党校功能的全面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