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招生考试院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研招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12-05

    2019年12月3日下午,广西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文焱、普招处副处长李万春、保密局及公安厅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及保密室建设工作。

首先,研究生学院负责人从加强组织管理,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责任意识完善规章制度;明确规范要求,严格落实监管执行多级审核,确保不出差错”等方面汇报了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并介绍保密室建设及报考点准备情况。文焱对我校自命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报考点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我校为今年新增的报考点,要加强考务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培训;各职能部门既要分工明确,职责清楚,又要加强联动。二是加强咨询、交流、学习,少走弯路。三是注重舆情监控,提高服务考生质量,加强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四是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反映、沟通。

陈旭代表学校表态:我校作为新增报考点,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服务考生,舆情监控、应急处置等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有压力,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保障顺利完成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点工作。

随后,文焱一行对我校临桂校区保密室、视频监控室、标准化考场进行实地检查。

 

(图/唐玉荣、唐劲礼   文/钟晓敏   审核/简洁

 

考前准备工作汇报

 

检查保密室

检查视频中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