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19-12-0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3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生技楼50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行政监察室副主任彭鹏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麦婕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上,麦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从“五个差距”梳理汇总相关问题,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麦婕、谢勇志、顾生玖、王凛等党总支委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特别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查和党性分析;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党外代表人士、副院长武家才对班子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彭鹏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对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是一次认识的再深化、思想的再洗礼;会议开出了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学习,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为加快生物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文/图 胡婷婷 审核/麦婕